大灣區「雙門戶」2,a 優勢
大嶼山戰略升值引擎2,3
港珠澳大橋1 現已通車,成就大灣區雙門戶2,a 地利,大珠三角城市之「城際一小時交通圈」2,b 逐步成形

本照片於2018年11月29日拍攝於港珠澳大橋附近上空,並非於期數或其任何部份拍攝,亦與期數無關。 1 照片不反映期數落成後的實際景觀或其周邊建築物、設施或環境。照片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僅供參考。賣方建議準買方到有關期數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期數發展地盤、其景觀、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相關的交通、基建及服務等並不構成期數的一部份,亦與期數無關。本照片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2 所述之未來發展計劃仍在興建及/或規劃中,其最終規劃、設計、落成及啟用日期及/或興建與否以政府有關部門最終公佈為準。賣方對該些基建/設施最終是否會提供、落實及/或其最終之規劃、設計、落成及啟用日期等並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3 住宅物業市場情況不時變化,準買方應衡量個人/公司之財務情況及負擔能力及所有相關因素方作出決定購買或於何時購買任何住宅物業,於任何情況或時間,準買方絕不應以本廣告/宣傳資料之任何內容、資料或概念作依據或受其影響決定購買或於何時購買任何住宅物業。資料來源: a. 發展及保育大嶼山網頁「明日大嶼願景」(www.lantau.gov.hk/tc/lantau-tomorrow-vision) ; b. 發展及保育大嶼山網頁「可持續大嶼藍圖」(www.lantau.gov.hk/tc/news-publications/publications/sustainable-lantau-blueprint) (擷取日期:2019年6月14日)。

 

港珠澳大橋1
投資潛力1 無界無限
「 機場城市」 (興建中) 2發展如日方中,三跑2航天城(興建中)強勢上馬2,a,b

本照片於2019年1月17日拍攝於愉景灣,但非於期數或其任何部份拍攝,亦與期數無關。照片不反映期數落成後的實際狀況、內外觀、景觀或其布局、裝置、裝修物料、設施或環境。有關住宅物業之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1 住宅物業市場情況不時變化,準買方應衡量個人/公司之財務情況及負擔能力及所有相關因素方作出決定購買或於何時購買任何住宅物業,於任何情況或時間,準買方絕不應以本廣告/宣傳資料之任何內容、資料或概念作依據或受其影響決定購買或於何時購買任何住宅物業。2 所述之未來發展計劃仍在興建及/或規劃中,其最終規劃、設計、落成及啟用日期及/或興建與否以政府有關部門最終公佈為準。賣方對該些基建/設施最終是否會提供、落實及/或其最終之規劃、設計、落成及啟用日期等並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資料來源: a. 發展及保育大嶼山網頁「明日大嶼願景」(www.lantau.gov.hk/tc/lantau-tomorrow-vision) ; b.三跑道系統網頁(www.threerunwaysystem.com)及航天城網頁(skycityhongkong.com) (擷取日期:2019年6月14日); c. 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www.policyaddress.gov.hk/2022) (擷取日期:2022年10月20日) 。前述網站所述的內容可能不時更改,賣方對該等內容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僅供參考。

 

此圖經簡化處理及非按照比例繪畫,由電腦模擬製作及處理影像,並非用作展示期數附近的建築物、社區設施、環境、基建及服務等的實際範圍、位置或距離,僅供大致參考。
1 本圖片不反映期數落成後的實際景觀或其周邊建築物、設施或環境。圖片所述的建築、設施、環境、設備、交通、基建及服務等並不構成期數的一部份,亦與期數無關。本圖片及內容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圖片經電腦處理,僅供參考。賣方建議準買方到有關期數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期數發展地盤、其景觀、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 預約參觀現樓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