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大嶼」願景 帶動升值潛力1,2,a
「明日大嶼」藍圖(建議中) 1將加大大嶼山基礎建設,並打造第3個核心商業區1,加強區內經濟發展動力1,2,a

本照片於2020年10月5日拍攝於愉景灣意峰附近上空。本照片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本照片並非於期數或其任何部份拍攝,亦與期數無關。照片不反映期數落成後的實際景觀或其周邊建築物、設施或環境。相關的建築、社區設施、環境、設備、交通、基建及服務等並不構成期數的一部份,亦與期數無關。本照片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賣方建議準買方到有關期數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期數發展地盤、其景觀、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1 所述之未來發展計劃仍在建議及/或規劃中,其最終規劃、設計、落成及啟用日期及/或興建與否以政府有關部門最終公佈為準。賣方對該些基建/設施最終是否會提供、落實及/或其最終之規劃、設計、落成及啟用日期及/或它們的潛在影響(無論有關金融方面與否)等並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2 住宅物業市場情況不時變化及存在風險,準買方應衡量個人/公司之財務情況及負擔能力及所有相關因素方作出決定購買或於何時購買任何住宅物業,於任何情況或時間,準買方絕不應以本廣告/宣傳資料之任何內容、資料或概念作依據或受其影響決定購買或於何時購買任何住宅物業。資料來源:a. 發展及保育大嶼山網頁「明日大嶼願景」(www.lantau.gov.hk/tc/lantau-tomorrow-vision) (擷取日期:2020年11月27日)。

 

罕有低密度國際化海岸生活
坐擁約400米長之大白灣私人沙灘1,旁邊為臨海露天美食熱點D’Deck1,讓住客一邊享受不同美食,一邊欣賞醉人海景1

本照片於2019年1月9日拍攝於愉景灣D’Deck,照片並非於期數或其任何部份拍攝,亦與期數無關。1 本照片不反映期數落成後的實際景觀或其周邊建築物、設施或環境。照片中的建築、社區設施、環境、設備、交通、基建及服務等並不構成期數的一部份,亦與期數無關。本照片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照片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僅供參考。賣方建議準買方到有關期數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期數發展地盤、其景觀、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D’DECK及大白灣沙灘1
盛綠空間 寓意悠然
愉景灣佔地廣約650公頃a,綠化空間佔比達三分之二,造就優質獨特低密度海岸2住宅區

1 本照片於2019年2月28日拍攝於愉景灣水塘,並非於期數或其任何部份拍攝,亦與期數無關。照片不反映期數落成後的實際景觀或其周邊建築物、設施或環境。照片中的基建及服務等並不構成期數的一部份。本照片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照片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僅供參考。賣方建議準買方到有關期數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期數發展地盤、其景觀、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資料來源:a. 香港興業國際集團網頁(www.hkri.com) (擷取日期:2019年10月28日) 。2 所述之景觀可能不適用於所有住宅物業。住宅物業景觀受物業所處座向、層數、高度及周邊建築物、設施及環境影響。期數四周將會有其他建成及/或未建成之建築物及/或設施,包括公共康樂設施中心,期數周邊建築物、設施及環境會不時改變,賣方並不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賣方建議準買家到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愉景灣水塘1
優尚度假式生活
愉景北商場1設有露天廣場及多間商舖,方便住客日常所需

香港愉景灣酒店1亦座落於愉景北,設有高級餐廳1以及屢獲殊榮的 Spa Botanica1,提供豪華享受

本照片於2018年11月29日拍攝於愉景灣愉景北商場,並非於期數或其任何部份拍攝,亦與期數無關。1 本照片不反映期數落成後的實際景觀或其周邊建築物、設施或環境。照片中的建築、社區設施、環境、設備、交通、基建及服務等並不構成期數的一部份,亦與期數無關。本照片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照片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僅供參考。賣方建議準買方到有關期數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期數發展地盤、其景觀、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愉景北商場1

1 照片1於2019年2月28日拍攝於愉景灣海濱禮堂,並非於期數或其任何部份拍攝,亦與期數無關。本照片不反映期數落成後的實際景觀或其周邊建築物、設施或環境。照片中的建築、社區設施、環境、設備、交通、基建及服務等並不構成期數的一部份,亦與期數無關。本照片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照片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僅供參考。賣方建議準買方到有關期數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期數發展地盤、其景觀、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2 照片2為圖庫圖片,並非於期數或其任何部份拍攝,亦與期數無關。 照片不反映期數落成後的實際景觀或其周邊建築物、設施或環境。照片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賣方建議準買方到有關期數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期數發展地盤、其景觀、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照片1 觀光馬車1
照片2 海濱禮堂2
優尚多元文化氛圍
愉景灣為香港罕見之優越國際化社區,外籍居民佔逾4成,約一半人以英文或外國語言為主要語言a

愉景灣設有英基學校協會之智新書院及愉景灣國際學校等國際教育配套,而區內之聖公會偉倫小學則隸屬於中西區中學校網,提供不同升學選擇

本照片於2018年11月29日拍攝於愉景灣智新書院,並非於期數或其任何部份拍攝,亦與期數無關。本照片不反映期數落成後的實際景觀或其周邊建築物、設施或環境。照片中的建築、社區設施、環境、設備、交通、基建及服務等並不構成期數的一部份,亦與期數無關。本照片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照片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僅供參考。賣方建議準買方到有關期數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期數發展地盤、其景觀、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資料來源:a. 2016中期人口統計(www.bycensus2016.gov.hk) (擷取日期:2019年6月12日) 。

 

智新書院
尊尚豪華雙住客會所1
海澄湖畔會所1及愉景灣康樂會1:兩大會所合共約441,000平方呎,設施1,a包括:戶外泳池1、室內恆溫泳池1 、室內按摩池1 、保齡球場1 、網球場1 、壁球場1 、健身中心1及水療室1

照片1及照片2於2018年11月29日拍攝於愉景灣海澄湖畔會所,並非於期數或其任何部份拍攝。照片不反映期數落成後的實際景觀或其周邊建築物、設施或環境。照片中的建築、社區設施、環境、設備及服務等並不構成期數的一部份。本照片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照片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僅供參考。賣方建議準買方到有關期數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期數發展地盤、其景觀、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1會所及/或康樂設施的開放時間和使用權均受相關法律、批地文件條件、發展項目及期數之公契或分公契條款和實際情況所規定和限制。會所或康樂設施可能須收取費用方可使用。會所及/或康樂設施的設計、布局、間隔、用途及名稱、相關服務之細節及提供均受制於會所章程及規則並以管理公司及/或有關服務供應商之安排與決定為準,亦可能不時變更及修改。賣方不就其提供、服務時間、收費及其他細節作出任何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資料來源:a. 愉景灣康樂會及海澄湖畔會所網頁(www.dbrc.hk)( 擷取日期:2019年10月28日)。

 

照片1 海澄湖畔會所1
照片2 海澄湖畔會所1
強勢交通網絡
愉景灣坐擁強勢交通網,可乘坐渡輪來往中環1,更有巴士往返香港國際機場1、東涌及欣澳港鐵站1,亦可乘搭的士前往全港各區1,a

照片1於2018年11月29日拍攝於愉景灣碼頭附近上空,照片2為圖庫圖片。以上照片並非於期數或其任何部份拍攝,亦與期數無關。上述照片不反映期數落成後的實際景觀或其周邊建築物、設施或環境。照片中的交通、基建及服務等並不構成期數的一部份,亦與期數無關。本照片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照片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僅供參考。賣方建議準買方到有關期數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期數發展地盤、其景觀、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1 渡輪、巴士及/或其他交通工具服務的可用性受制於其相關時間表(可能會不時修訂)和實際情況。有關的交通工具服務及其條文之詳情亦須視乎有關服務供應商的安排及決定而定。賣方並不就其提供作出任何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不論明示或隱含。資料來源:a. 香港興業國際集團網頁(www.hkri.com) (擷取日期:2019年10月28日)。

 

照片 1
照片 2
> 預約參觀現樓洋房